ElectroniCast 看好 OADM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1 12:16:4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0/2002, 市场调研公司ElectroniCast(http://www.electronicast.com/)最新报告指出OADM的市场从2000年的1.35亿美元掉到2001年的1.01亿美元,但是到2006年将达到10.3亿美元。同时RAODM的份额也从2000/2001年的基本为零增长到2006年的45%。该报告名为“Optical Add/ Drop Mutiplexer (OADM) Systems and Fiber Optic Component Rapid Reaction Report”。报告给出了2000/2001年的市场分析,未来5年的预测,给出了130多份图表,详细的竞争态势分析。(CFOL编译) 
关键字: ElectroniCast OA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ElectroniCast OADM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