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收购交叉矩阵芯片供应商RedSwitch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1 12:21: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02,安捷伦科技和RedSwitch公司日前宣布达成一项协议,安捷伦将收购RedSwitch的其余股权。RedSwitch公司总部位于加州Milpitas市,是为存储、服务器、网络和电信市场开发高性能交叉矩阵芯片解决方案的领导企业。此前,安捷伦已经持有这家公司74%的股权。 
  RedSwitch是一家私人持股企业,目前拥有大约80名员工,致力于开发和销售满足新兴InfiniBandTM 和 RapidIOTM行业标准的先进的交叉矩阵芯片解决方案。RedSwitch自两年前成立以来,一直和安捷伦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共同开发了8端口4x InfiniBand及交换芯片。本次收购之后,安捷伦将提供一系列独家的解决方案,为服务器和存储网络客户提供丰富的系列产品,包括交换机、ASIC、光收发器、适配器板和标准产品。在收购结束后,RedSwitch将并入安捷伦科技半导体产品事业部。 
  安捷伦科技公司半导体产品事业部大中国区总经理赵子泽先生表示:"本次收购将增强安捷伦在InfiniBand 和 RapidIO等关键技术中的专业经验,进一步丰富安捷伦的网络产品和技术特长。对于两家公司而言,这次并购都是一个非常好的组合:RedSwitch拥有一支资深的交换产品开发队伍,擅长为高要求、高复杂度的环境提供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安捷伦则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力量、大批量生产能力、先进的全球供应链管理及备受瞩目的分销、市场、销售和技术支持的优势。" 
  本次收购预计将在11月底结束,但尚有待最终交易条件的确定。双方没有公布详细的财务信息。 
关键字: 安捷伦 RedSwitc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安捷伦 RedSwitch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