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与中国移动签6800万美元网络扩容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11 15:33: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02,通讯设备提供商摩托罗拉昨天在中国又抢得一桩大单,其全球电讯方案部昨天正式宣布与中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通信公司签署了总计约6800 万美元的GSM和GPRS网络扩容合同。 
  按照合同条款规定,中国移动将采用HorizonsystemsGSM 机站来扩大其在吉林、辽宁、江西、山西、北京和天津市的GSM900的网络。此外作为合同的一部分,摩托罗拉将提供GPRS网络?进一步扩大中国移动在浙江省和天津市的中国移动通信GPRS网络。GPRS网络扩容将在今年内完成?GSM扩容工程也将在明年上半年全面竣工。 
  除了提供机站以外,摩托罗拉还将为中国移动在吉林、辽宁、江西和浙江省的网络扩容方案提供先进的创新工程技术服务,包括MOTOVip和NSP(网络支持系统)。据统计,此次为中国移动提供的服务总值高达780万美元。摩托罗拉的MOTOVip和NSP为网络运营商提供专项服务?帮助网络运营商提高移动网络性能、网络效率,使他们的网络投资价值最大化。 
  摩托罗拉副总裁、摩托罗拉全球电讯方案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高瑞斌说?“这些新合同更进一步证实了摩托罗拉与中国移动深远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也体现了摩托罗拉恪守的为促进中国通信产业发展的承诺和在中国市场保持持续领先的决心。摩托罗拉创新的MOTOVip和NSP,为客户定制的网络优化服务、全软件维护和支持程序的升级服务,使网络运营商通过更经济、更有效的方法来保障网络运行的有效性、可靠性以获得网络运行最佳品质的体验。” 
关键字: 摩托罗拉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摩托罗拉 中国移动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