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家运营商首次集体亮出绝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29 15:35: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02,在开幕的2002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我国六大电信运营商以强大的阵容首次集体亮相,向世人展现各自全新的形象,展示各自最新的业务。宽带应用、移动数据服务和视讯业务成为三大业务亮点。 
  六家运营商充分展示了我国电信业努力服务于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服务于先进文化的传播、服务于人民生活质量的改善,在发展中改革,在改革中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发展道路,综合实力实现了历史性跨越的伟大成就。据信息产业部最新统计显示,今年前3季度,我国通信业完成业务收入3353.7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4.4%,是同期国民经济增幅的1.8倍。专家分析说,这体现了中国通信业的旺盛活力。 
  展示全新企业形象。正在积极寻求海外上市的中国电信向大家全面展示崭新形象、服务理念、技术能力、网络优势、未来发展及其在技术、管理、人才、服务和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借此向社会各界表明,中国电信是集时代感、责任感、诚信度、灵活性、高效性为一体的现代企业。提出力争用3至5年时间打造世界一流通信运营企业集团的中国网通将向大众充分展示其网络覆盖全国的形象,传达“竞合赢得市场,融合创造力量,诚信铸就品牌,服务编织未来”的企业理念。中国移动则展示其已成为国内领先的通信网络供应者和业务提供者并成为全球客户规模和网络规模最大的移动运营商的形象和正在实施“服务和业务领先”战略的国际大企业形象。中国联通则展出发展速度最快和加快打造优质CDMA网络的企业形象。 
  聚焦宽带应用。中国电信将通过远程网络互动游戏,向大家展示现代通信“沟通无距离”的特点,展示中国电信宽带网上丰富多彩的应用。中国网通集团则在充分展示其丰富的语音、数据、增值、宽带接入等业务的同时,主要向大家展示了宽带商务、国内专线服务、网通视讯等宽带应用。 
  主推移动数据应用。已成为全球第一大移动运营商的中国移动则主推其成熟的基于2.5G的数据应用,即分别针对时尚年轻人、商务人士、集团客户推出的 M-ZONE(动感地带)、M-OFFICE(商务干线)和M-GROUP(数码乐园),并着力推广MMS彩信新业务。中国联通除重点关注联通新时空外,还将对CDMA1X业务进行演示,主要演示定位、手机卡拉OK、手机照相、手机支付、游戏等业务。 
  视讯业务成为中国卫通和中国铁通公司的亮点。成立两年并取得良好业绩的铁通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将主推全视通业务。全视通业务2002年将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置30个核心节点,形成超过5000线的交换能力。首次参加大规模展览的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将在其180平方米的展台上,重点推出宽带视频会议系统。通过卫星平台搭建的视讯会议/远程教育现场演示将是展会众多亮点中非常独特的一个。
关键字: 运营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运营商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