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成功召开电信运营商会议 全球CDMA汇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6 10:32:11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6/2002,“这是一次成色十足的全球CDMA峰会。”昨天在中国联通承办的CDMA运营商高层会议上,一位业内人士这样感叹。 
  本次会议是首次由中国的电信运营商倡议召开并主持的电信运营商高层国际会议。包括KDDI、SK电讯、亚太行动宽频电信、KTF、LG电讯、澳大利亚电讯、斯普林特PCS、和记电讯、高通公司以及CDMA发展组织(CDG)在内的全球CDMA巨头昨天悉数到场。 
  在此次会议上中国联通正式对外宣布中国CDMA用户已经达到630万户,离联通集团制定的700万用户目标只差70万。与此同时,中国联通CDMA二期工程已全面铺开,预计再扩容1倍,达到3000多万户,全网升级至2.5G的CDMA1X。 
  据了解,各参会CDMA运营商在推进CDMA技术标准化、共同完善CDMA移动数据业务规范并促进其开放、推进CDMA移动业务发展以实现CDMA国际漫游、推进移动数据业务产业链共同发展、关注中国联通CDMA手机机卡UIM分离标准和技术应用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沟通和共识。 
  据与会的有关人士介绍,CDMA是美国、日本和韩国的主导无线通信技术,目前,全世界已有5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20家电信运营商选择、建设和运营CDMA网络。“CDMA业务在中国的初步成功,及其在美国、韩国、日本的成功发展,有力证明了CDMA网络技术是目前世界上先进、实用、成熟的商用移动通信技术之一。”这位人士说道。
关键字: 联通 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