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铁通分公司与中国电信实现互联互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6 10:35:09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6/2002,海南铁通分公司和中国电信两家大型电信运营商宣布开始合作,两个网络于12月15日晚六点正式互联互通。至此,铁通海南分公司已经/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海南现有的几家电信网络全面实现了互联互通。 
随着社会信息化不断发展,人们对电服务的要求也日益提高。为给海南省各界电信用户提供更加完善、,优质的电信服务,各大电信运营商之间就此进行了积极的努力和多方面的配合。 
中国铁通海南分公司是中国铁通公司的一级分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6日。作为一家新型的大型电信运营商,铁通公司业务涉及范围与目前中国电信基本一致,包括互联网业务、本地电话业务、长途电话业务、宽带骨干网综合信息服务等多项电信业务。 
铁通海南分公司目前主要针对铁路、大型企业、集团用户提供电信服务,目前已向社会公开发放“三”字头的固定电话号码。 
此间专家认为,作为中国各省市最后一批与其它网络达成互联互通的省级铁通公司,海南铁通全面互联互通工作的完成意味着中国铁通在海南的业务全面展开,在电信市场的竞争中,当地电信用户在寻求更好的服务方面有了更多的选择。
关键字: 铁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