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V 关闭宽带因特网接入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7 09:31:03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6/2002,休斯电子公司今天宣布其下属的卫星电视公司DIRECTV Broadband, Inc.( http://www.directv.dsl.com/)将在未来90天内关闭现有的宽带因特网接入业务。他们将为客户提供其他的服务供应商。DIRECTV 宽带公司2001年4月被休斯公司收购,目前有16万客户。休斯公司表示由于陆基宽带技术在过去2年里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Direc TV在目前和可见的将来都很难实现赢利。 但是他们其他的广播业务仍将保持。
关键字: DirecT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DirecTV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