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启动“家庭e生活”活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20 09:50: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今天,中国电信在南京正式启动为期两个月的“家庭e生活”活动。

    该活动是在固定电话网上,通过将互联网、信息服务、商务服务等功能集于一体的信息电话,使用户享受话音、娱乐、信息、商务等多方面的个体性信息服务。

    目前,中国电信开展“家家e”业务的江苏、上海、广东、浙江、福建、湖北、江西、云南8个省公司的用户已经达到了21万户。通过本次推广活动,“家家e”用户数将达到50万户,争取在2003年内突破100万的用户规模。
关键字: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