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过环球电讯重组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20 09:52: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月17日,美国联邦破产法庭批准了环球电讯(Global Crossing)的重组计划,使该公司有希望从这个历史上最大的破产案之一中逃生。这个计划除了给债权人少量的现金和少数股份外,什么也没有给投资者留下。 

    这个1月份被124亿美元债务压垮的公司,在它脱离破产保护之前还需要得到正式批准才能将它的网络出售。环球电讯的发言人Tisha Kresler表示,这些交易要到2003年的上半年才能进行。 

    环球电讯的首席执行官John Legere说:“关于我们的未来,环球电讯的客户、雇员和领导层得到了一张信任票。” 

    环球电讯最终会从破产的阴影中走出来,这可能只会给处于困境的光纤通讯市场竞争增加压力,该市场从上世纪90年代电信业繁荣过后就被容量过剩所困扰。 

    美国司法部和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对这家设在百慕大的运营商进行假帐调查,环球电讯在提出破产申请时声称拥有224亿美元的资产。因为公司经营不善,投资者和公司雇员损失了数十亿美元。 

    该公司的资产主要是一个以10万英里光缆为基础组成的通信网络,其大部分资产于8月份被中国香港的和记黄浦公司和新加坡Technologies Telemedia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17日,法院通过了环球电讯的重组计划,该计划对公司的资产评估为4.07亿美元。这个数字只是该公司资产价值的很小一部分,比该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抛售股票期权所获取的数亿美元少得多,那些人在纵使该公司陷入破产以前就把手中的股票期权卖掉了。 

    总共被欠66亿美元的债权人只能得到新实体的38.5%股份、3亿美元现金和2亿美元的短期债券。
关键字: 环球电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环球电讯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