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率先推可视电话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24 09:35: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本报讯 (记者刘奇)可同时容纳1500多个企业用户召开电话会议或普通消费者在家打可视电话、网络容量在10万户以上的联通公用会议电视网正式投入商用。北京联通昨天宣布了上述消息,并成为国内惟一向普通消费者提供可视电话服务的电信运营商。

    北京联通客户经理何玉龙透露,目前该网络主要面向企业用户,视频业务的收费将采取包月制,分5800元和8300元两种,普通家庭用户目前与企业采用同一资费标准。专门针对普通家庭用户的服务资费标准正在制定中,可能采取(较企业级收费标准更低廉的)月租费+通话费的方式,估计每分钟的通话资费介于0.10元/分钟到6.0元/分钟之间。

    据介绍,该公用会议电视网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基于IP技术的公用会议电视网,网络遍及全国300多个城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其用户通过可视电话机、带电话拨号功能的电视机等设备,可以在单位或家庭实现可视通话或电视会议。
关键字: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