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TD SCDMA产业化进程再次得到支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31 09:45: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UT斯达康与大唐移动日前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TD-SCDMA系统设备。 

  大唐集团代表中国政府提交的TD-SCDMA技术,被ITU(国际电联)和3GPP(第三代移动通信伙伴项目)认可为世界三大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之一。作为一套完整的国际标准,这在中国百年电信史上尚属首次。至今,TD-SCDMA产业化进程取得了一系列重大进展,从系统到终端都有新的提高,越来越接近商用化要求。10月25日,中国3G频谱规划方案出台,为TDD模式留出了总计155MHz的非对称频段;10月30日召开的TD-SCDMA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标志着TD-SCDMA标准已经得到产业界的整体响应,形成了从系统设备到终端的完整产业链。 

  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唐如安先生指出,“与UT斯达康的合作意味着TD-SCDMA的产业化进程得到了更多业界领先厂商的支持,TD-SCDMA正迅速形成多厂家供货环境。我们确信:通过大家在各自技术领域的优势互补,TD-SCDMA能够在中国3G市场启动前,推出商用系统,以事实证明TD-SCDMA作为国际标准在技术、成本、平滑演进等方面的优势。”UT斯达康一直密切关注TD-SCDMA的进展,并将其作为其3G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双方的合作将充分利用UT斯达康和大唐在第三代移动通信领域积累的多项领先技术,在UT斯达康统一的网络平台上联合开发符合3GPP要求的TD-SCDMARNC,同时UT斯达康将提供支持TD-SCDMA技术的核心网络。
关键字: 大唐 TD S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