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拉斯推出百日新政 世通渴望再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7 09:54: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月15日消息,世界通讯(Worldco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卡佩拉斯日前正式对外公布了他上任以来的第一个“百日振兴”计划。而外界也预计,世通将会在今年春季提交重组计划。 

    根据这份计划,世通将任命新的管理团队并推出面向中小型企业市场的新产品与服务。卡佩拉斯表示,今后世通将会把业务重心集中在语音和数据服务等业务组合上。 

    据悉,为了推进这份计划,世通已经任命维多利亚·哈克尔出任代理首席财务官、弗雷德·布里格斯为负责运营及技术的总裁,并聘请辛迪·安德里奥蒂担当市场总裁。此外,世通国际总裁也已经被更换。 

    卡佩拉斯强调,世通将努力强化自身市场信誉,为此还成立了董事会和企业道德规范办公室,并推出了员工财务报告制度和职业道德培训计划等。 

    自2002年7月以来,世通一直在破产保护程序下运营。因为在过去三年中虚报至少90亿美元利润,世通曾创造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会计欺诈丑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键字: 世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