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与新加坡政府签无线通信合作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06 10:13: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英特尔公司和新加坡信息通信发展署(IDA)本周三联合公布了一项旨在提高整个亚洲范围无缝的无线连接能力的合作计划。 
    这家芯片制造商和该政府机构在一份联合声明中称,这项投资225万美元的合作计划将试图把不同的无线和固定线网络桥接在一起,使用户具有在该地区无缝漫游的能力。信息通信发展署将拥有这项联合计划40%的股份,其余的股份归英特尔公司所有。 
    目前,该地区有各种各样的运营商通过不同的固定线网络和无线网络为便携式电脑和个人数字助理(PDA)等提供移动通信服务,而这些固定线网络和无线网络采用的又是不同的技术标准。 
    这就形成了多种且相互隔绝的Wi-Fi网络连接接口标准,使移动便携式电脑和个人数字助理用户不得不在网络交换中使用不同运营商提供的服务并支付额外的费用。信息通信发展曙首席执行官Tan Ching Yee称,信息通信发展署和英特尔公司将密切合作,通过一些列研究和技术试验,共同解决无线网络和固定线网络之间的连接问题。 
    Tan说:“运营商和制造商进行合作是一种新的形式,此次合作只是一个开端。”
(CHINABYTE)
关键字: Inte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