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信去年亏损创历史之最23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06 10:52:2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5/2003,巴黎消息,欧洲第二大电话运营商法国电信(France Telecom)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在德国移动公司MobilCom等处出现资产减损,它的集团亏损额创法国历史上的最高峰。  
  法国电信CFO Michel Combes在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说,该公司2002年亏损猛增至207亿欧元(230亿美元),而2001年的亏损额只有83亿美元。2002年这个亏损数字包括183亿美元的资产减损额。这一巨额亏损无疑给这位债务沉重的公司雪上加霜,阿姆斯特丹Eureffect公司资产经理Krijn Moens称,法国电信降低债务的路途还很长。他认为法国电信公司2002年这一亏损数额是“荒谬可笑的。 
  由于前任在为获得无线牌照而支出巨额费用后,法国电信CEO Thierry Breton正在设法降低费用并且准备出售价值达150亿美元的股份。从去年10月份接任以来,Breton已经将680亿欧元债务还了五分之一。为此,Breton在巴黎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已经摆脱了偿债危机,并且正在迅速地走向恢复,我们正在全力促进我们的增长。” 
  据彭博社新闻媒体调查的7位分析师的平均预测,法国电信2002年的亏损额是183亿欧元。但实际上该公司每股亏损达到了19.11欧元,而2001年每股亏损额是7.51美元。 
关键字: 法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