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电讯破产后首盈利1.92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07 09:05: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美国新泽西州3月5日消息,已经提交破产保护申请的环球电讯公司称,它去年12月份实现净收入1.92亿美元,这标志着它于2002年1月份提交破产保护申请以后第一次实现了盈利。 
  该公司女发言人Tisha Kresler在一个声明中称,环球电讯去年12月份的净收入数字反映了其在所得税等方面因提交破产申请而享受的好处。在这同一期间,该公司销售从前一个月的2.39亿美元下降至1.78亿美元。
  由于光纤网络容量充斥和网络服务价格下降,环球电讯于2002年1月份向债权人寻求了破产保护,当时该公司列有124亿美元的债务。为了能够尽快从破产的阴影中走出来,环球电讯打算通过将主要的股份控制权出售给和记黄埔、新加坡电信两个公司,但这一计划遭受到来自美国当局的阻力,因为美国当局对出售后的网络安全问题表示了担心。
(Enet)
关键字: 环球电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