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城域光网络产品全面服务铁通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7 11:00:1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03,继2002年年末中标铁通黑龙江省干、铁通山东省干东环等项目后,2003年初,中兴通讯相继承建云南铁通大理、楚雄城域网、新疆铁通乌鲁木齐、石河子城域网以及河北铁通石家庄、保定城域网、广西铁通柳州、南宁城域网等一系列重点工程。
  作为“网络与经济融合“的新一代运营商,中国铁通拥有仅次于中国电信的全国第二大传输网络。在完成了高速骨干网络的建设之后,建设有竞争力的可提供差异化的城域网就成为今年铁通网络建设工作的重点。作为新兴电信运营商,铁通公司在网络规划和设备选型上更具有优势,在建设其传输网的过程中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是,如何建设一个“随需求增长的网络“,满足更多种类的业务,获得更多的客户群。而城域网建设投资较大,约占电信网建设投资的50%,因此如何最大限度的取得经济效益,成为近期铁通城域网建设的主要着眼点。
  中兴通讯城域光网络系列产品可以协助铁通公司构建一个开放的电信级平台,具备适应逐步投资,滚动发展的发展模式,即初期使用少量的业务节点开展业务,随着应用和业务的发展,可对网络逐步进行平滑升级与扩容。
  在协助铁通河北分公司承建石家庄、保定城域网时,中兴通讯采取了以城市建设搭建骨干环网,再根据具体需求作相应引入的原则。首先采用ZXMP-S380建设2.5G骨干环网,组网设备具备强大的数据业务处理能力,并可平滑升级到10G,方便未来的扩容。其次,接入层由ZXMP-S320(600V2)承建,提供丰富的业务接口,完善的保护机制,可适应复杂组网,同时具有直接面向业务的接入能力。在此次项目招标中,中兴通讯凭借强大的解决能力和优良的性价比,获得全部市场份额。目前中兴通讯传输产品在河北铁通的市场份额已超过70%。
  在光通信领域,中兴通讯已与各大运营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社会和经济、技术诸方面的双赢效益。伴随着城域网建设步入理性时期,中兴通讯将结合自身优势,以可靠先进的技术、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建网经验与运营商共建网络,更好地为用户降低成本、创造价值,提供长期优质的服务。
关键字: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