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通完成收购,亚网通预计财年赢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3-19 10:17: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8/2003,亚洲环球电讯(Aisa Global Crossing )与中国网通(香港)公司3月17日宣布,亚洲网通公司(Asia Netcom )已顺利完成对亚洲环球电讯的有关收购交易。至此,亚洲环球电讯现以亚洲网通的名义开展运营。新公司预计将在年内实现经营赢利。
  据网通人士介绍,经过破产重组,亚洲网通回避了债务。日前,亚洲网通的新财年的经营和预算计划会议已经结束,预计重组后,亚洲网通与中国网通的网络连接成本费用将大比例减少,因此将在财年内实现营业性利润。
  亚洲网通公司联同新桥资本及软银亚洲基建基金,于2002年11月18日同亚洲环球电信公司签定了资产收购协议,以约8000万美元的出价,收购亚洲环球电信公司帐面价值约19亿美元的泛亚洲网络资产。
  中国网通(香港)现持有51%的亚洲网通股份,而新桥资本及软银亚洲基建基金则合计持有49%的股份,目前驻亚洲的亚洲环球电讯管理队伍负责管理亚洲网通的日常运作。
  亚洲网通董事长兼总裁田溯宁向记者表示:“鉴于中国正在成为亚洲区域经济重心,亚洲经济一体化的进程不断加快,往来中国和亚洲其它地区的数据正在剧增,因此我们对亚洲网通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说,区域经济需要区域性的强有力的区域性统一的网络做支撑,亚洲网通的泛亚洲网络与中国网通在中国大陆的高速宽带网络结合,将发挥极大的协同效应,为亚洲地区不断增长的数据传输提供端到端的服务。
关键字: 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