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ker&Associates获得320万美元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4 08:04:0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4/03/2002Walker and Associates今天宣布已经和一个网络服务供应商签署了一份购买合同,将为该供应商提供Carrier Access公司(Nasdaq:CACS)的Adit(R) 600平台,以拓展该服务商为中小客户提供集成语音和数据服务的能力。
根据这份320万美元的合同,Walker and Associates将在一年时间内为该服务商完成供货。根据Walker and Associates提供的消息称,该客户拥有超过3百万的用户,并且在美国超过35个州提供本地电话、数据和英特网接入服务。
Adit 600标志了一种将多网络接入和多业务处理集于一体的新设备。通过客户媒体网关(CMG)服务卡,服务提供商可以提供IP语音和数据服务,是一种节约成本的从TDM网络向IP服务移植的解决方案。
关键字: T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TDM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