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9 07:28:2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8/2003 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挪威船级社)4月1日宣布:经过该机构资深专家的现场审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环境管理体系各方面实施效果均已达到ISO14001:1996标准的要求,顺利通过了ISO14001的认证审核,标志着华为在环境管理方面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作为中国著名的电信设备供应商,华为不仅追求在技术、产品质量、服务等各方面领先,而且积极履行对环境保护的社会义务,为全球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华为于2002年9月正式启动“环境管理体系建设与认证”项目,2003年3月底完成了环境体系建设与推广的各项工作。

    华为按照ISO14001:96标准要求建立的环境管理体系,主要包括:有效控制污染物,确保满足法律法规要求;节能降耗,降低运营成本;识别并控制潜在环境风险;实施培训,提高全员环境意识;运用绿色设计、绿色采购、清洁生产、生命周期分析等先进环保理念,实施预防性的环境管理等,内容覆盖了华为所有的产品及其研发、供应商认证、采购、生产运作、售后服务、后勤等活动。

    通过ISO14001:96国际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并不意味华为开展环境管理工作的结束,华为将继续保持和改进现有体系,并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能力,突破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绿色贸易壁垒,取得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另讯:作为中国唯一的世界通信业卓越质量论坛(QuEST Forum)供应商成员,华为于近日顺利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DNV对其TL9000质量管理体系和测量指标体系的年度审核,标志着华为在有效改进产品与服务质量方面始终保持国际水准。华为表示,将长期有效地实施TL9000标准,以进一步理解客户需求、提升自身产品质量,为世界通信产品质量的提升做出新的贡献。
(华为技术)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