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运营市场额排队 中国移动名列第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9 18:22:5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4/2003,记者从信息产业部综合规划司获悉,4月1日信息产业部发布了“2002年通信发展统计公报”,公报称,2002年,通信业完成业务总量5547亿元(2000年单价计算),比上年增长21.7%。 
  公报详细公布了中国通信业2002年在邮政、电信产业方面的各项数据,包括国家邮政局及六家电信运营企业快报数,但各项统计未包括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台湾省。 
  信息产业部还首次公布了6大电信运营商2002年的营业收入,各运营企业的业务收入市场份额为:中国电信33.1%,中国网通16.4%,中国移动36.7%,中国联通12.4%,其它企业1.4%。其中,中国电信集团通信主营业务收入1363亿元,同比增长7.6%;中国网通集团共实现通信业务收入676亿元,同比增长10.2%;中国移动全年业务收入完成1509亿元,同比增长12.1%;中国联通全年业务收入达到508亿元,增长33.7%;中国铁通2002年公司业务收入完成51亿元,同比增长36.0%;中国卫星通信集团2002年完成业务收入8.6亿元,同比增长59.6%。(中华工商时报) 
关键字: 运营 中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