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环球电讯提交清偿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07 11:01:5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7/2003,亚洲环球电讯有限公司(Asia Global Crossing Ltd., AX)已提交一项清偿计划,阐述如何在公司被出售后在债权人之间分配手头剩余的约8,700万美元现金。
    同时,该公司的无担保债权人委员会正在寻求获得就该公司的清偿计划提出申请的权利,称在该公司出售之后,该债权人委员会而不是公司应负责现金分配程序。
    亚洲环球电讯已于去年11月份申请破产保护,该公司已将其全部资产出售给一个由中国网络通信(China Netcom Corp.)、新桥资本(Newbridge Capital LLC)和Softbank Asia Infrastructure Fund牵头的财团,交易价值为2.7亿美元。
    亚洲环球电讯在3月份完成该交易时,拥有手头现金8,980万美元,由于该公司继续支付破产费用,其手头现金已下降至8,700万美元。
    根据上周四向纽约破产法院提交的上述拟议中的清偿计划,该公司的无担保债权人每1美元债务将获得约14.6美分。换言之,这些持有4.08亿美元债券和1.3亿美元其他形式的无担保债权的债权人将获得约7,900万美元现金。
    亚洲环球电讯的有担保债权总额约为51,900美元,该公司必须全额偿还这些款项。该公司没有银行债务。此外,如果上述计划获得法院批准,其全资子公司Asia Global Crossing Development Co.将必须把拥有的50万美元现金向其债权人分配。股东将一无所有。
    债权人将在7月21日就该计划进行投票,法院定于7月29日举行批准听证会。
    该公司无担保债权人委员会的代理律师、Bingham McCutchen律师事务所的Evan Flaschen说,这是一项比较坦诚的计划,亚洲环球电讯对其了解清楚并不困难。
    Flaschen还说,鉴于该公司在出售资产之后,已无业务运营,债权人是该公司破产案件中剩余权益的唯一参与方,因此应有权操作上述现金分配程序。
    该债权人委员会上周一向法院提出申请,请求法院终止亚洲环球电讯提交计划的专有权,法院定于5月14日就该申请举行听证会。
    亚洲环球电讯的代理律师、Kasowitz, Benson, Torres & Friedman律师事务所的Richard Casher说,该委员会的上述申请缺乏法律依据。(通讯世界)
关键字: 亚洲环球电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