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电信与招行兰州分行签定SLA协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26 09:16:5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6/2003,近日,甘肃电信兰州分公司与招商银行兰州分行签定了甘肃省内第一份 
    SLA协议。这也是继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与美国伟创立国际集团、上海电信与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电信与华为签约后的又一份SLA协议。
    SLA即服务等级协议,是一种由服务供应商与客户签署的法律文件,也是国际通行电信服务评估标准。它通过对服务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来促使服务供应商对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承诺只要客户向服务供应商支付相应的费用,就将享受到供应商提供的相应服务,而如果供应商提供的服务没有能够达到SLA的要求,用户就有权依据赔付标准向服务供应商索赔,从而促使服务供应商不断规范服务品质,提高服务质量。
    此次签订的SLA协议共涉及到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及其下属的8个支行共计9条2M数字电路,由甘肃电信为其提供AA级的SLA服务。
    该协议的签定,不仅充分展现了甘肃电信优质的服务质量与强大的技术实力,而且意味着甘肃电信在网络维护和保障方面,走在了省内甚至国内其他电信运营商的前列,跨出了与全国乃至国际接轨的重要一步。 (通信世界)
关键字: SLA 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