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电信选用北电解决方案来扩展城域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27 10:09: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中国电信子公司有望成为中国首家采用CWDM技术的服务供应商
    6/25/2003,北电网络今天宣布,中国电信子公司陕西电信已经选择使用北电网络[NYSE/TSX: NT]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用于扩展陕西省基于IP(因特网协议)的城域网(MAN)。 
    该解决方案是北电网络在中国首次部署粗波分复用(CWDM)技术,它将使陕西电信能够满足该省五个主要城市(咸阳、安康、榆林、延安和铜川)对宽带服务的需求。陕西电信计划于2003年8月将扩展后的网络投入商业运营。
    CWDM 技术使客户能够利用单模光纤网络中存在的未利用容量,为服务供应商提供更多容量,以促进新业务创收,而无需添加更多光纤。
    CWDM使我们可以对光纤带宽进行更精确的控制,它使服务供应商能够租用专用波长,以提供高级增值服务。陕西电信计划利用这些容量来提供的增值业务包括宽带因特网接入、IP虚拟专用网(VPN)、企业和住宅用户的流量控制。
    北电网络(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毛渝南表示:“陕西电信选择北电网络的事实进一步展示了我们在为中国电信运营商提供高性能网络方面的技术和经验,事实上,构建面向未来,可靠的网络来经济高效地提供全新的增值业务是我们的立足之本。”
    北电网络为陕西电信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北电网络Passport* 8600 以太网路由交换机以及北电网络Shasta* 5000宽带服务节点(BSN)。
    Passport 8600 是北电网络光以太网解决方案的关键组件,用来为园区、大楼骨干网、路由或MAN连接提供千兆以太网的性能和服务质量(QoS)。
    Shasta 5000 BSN 使服务供应商能够从第一代用户管理系统实现的简单连接模式过渡到经济高效、基于网络的增值宽带业务模式。Shasta 5000 BSN 支持拨号、 DSL、固定和移动无线、城域光扩展和以太网扩展、ATM、帧中继和专线用户。
    北电网络是致力于改变全球通信和信息交换方式的业界领导者和改革者。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服务供应商和企业客户提供通信技术及基础设施,使他们能够在无线网络、有线网络、企业网络和光网络上提供增值IP数据、话音和多媒体业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北电网络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关于北电网络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nortelnetworks.com。 
关键字: 陕西电信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