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打造国内首个时间同步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30 06:56:0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06/29/2003中国领先的电信基础设备供应商,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今天宣布与北京网通签订合同,为其在北京市内打造国内首个时间同步网。该网络将帮助北京网通提高客户满意度,创造更多收益。 

整个工程计划于2003年年底完成,届时,北京网通所有交换系统和数据设备网元节点的时间系统都将被调整到同一时刻上。时间同步网建成以后,北京网通将避免用户详细账单上通信记录前后矛盾的问题,从而极大地提高客户满意度。此外,北京网通的用户也可以实现即时的网上股票交易,避免了因网络时延问题而错失投资良机。  

时间同步网解决方案也能使不同运营商的电信网络时间系统保持在同一步调上,从而使网间结算变得更为准确和便捷。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一直以客户利益为重。帮助客户提升满意度是协助其创造更多收益的有效途径之一。”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杨安卓说,“时间同步网是我们及时了解客户需求并快速有效的提供解决方案的例证。我们将不断推进技术创新,提供度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优化网络、提高服务质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