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助贵州移动“随e行”业务升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09 11:29:0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8/2003,近日,贵州移动对“随e行”业务进行了升级,成功推出了具有WLAN上网功能的“随e行”业务。
    贵州移动一直在大力推广满足商务人士无线上网需求的“随e行”业务。“随e行”业务是基于笔记本电脑的无线上网服务,它同时支持GPRS和WLAN(IEEE802.11b规范) 两种上网方式,可以通过在笔记本电脑安装网卡,实现随时随地接入因特网/企业网,突破了接入Internet必须依赖网线或者电话线的束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移动办公。
    此前,贵州移动“随e行”业务已推出GPRS单模网卡提供无线接入手段,为能提供更快的上网方式,贵州移动积极在热点地区进行WLAN网络的建设,目前可以在高档写字楼、酒店、会展中心等热点地区提供高达11Mbps上网速度的WLAN业务。为配合贵州移动业务发展,大唐电信适时推出了同时具有GPRS和WLAN两种上网方式的网卡“R2000D-CARD”,它同时支持中国移动推出的GPRS(通用分组无线业务)和WLAN(无线局域网)双模上网方式,并且可实现GPRS网络和WLAN网络间的自由切换,满足了客户随时随地高速上网的需求,提高了“随e行”服务的品质。(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贵州 大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