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座次连升57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7 10:09:5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7/2003,美国《财富》杂志发布了2002年度世界500强最新排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以年业务收入197.83亿美元的成绩排名第230位,排名较上年大幅度提升57位,在中国上榜企业中位居第三。
  据悉,2002年,中国移动全面实施“服务与业务领先”的近期战略重点,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更为凸显,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02年中国移动业务收入完成1637亿元人民币,比上年增长13.7%;资产总额达到3880亿元,资产负债率为21.2%,比上年同期下降4.9个百分点,网络容量达到1.82亿户,客户总数达到1.38亿户。目前中国移动的网络规模及客户规模在全球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名列第一。
  2000年4月中国移动成立,当年就进入世界500强。近年来中国移动排名呈现快速提升的趋势,由2000年的336位升至2001年的287位,2002年又再升至230位,成为500强企业中发展最为迅猛的企业之一。
关键字: 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