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重组计划敲定 吉通业务延续明年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18 09:58: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8/2003,吉通散伙后留给网通28亿的债务和运营中的业务如何处理终于有了定论。昨天,网通集团宣布,吉通在各地的业务已开始和当地接管吉通的通信公司及小网通融合,融合期将到2004年12月31日,在这期间,消费者仍可以正常使用吉通原有的各项业务。
  据网通相关负责人透露,国务院已经下发了网通集团整合的通知,在融合期间,吉通各项业务的资费标准、使用方法、客服电话等均将维持不变。到2004年12月以后,上述业务和客服电话将取消,新的业务号码和客服电话将由主管部门重新指定,届时北京通信将向消费者明示。
  在业务重组之外,原吉通近28亿元的负债也有了着落,各地通信公司和小网通在接管当地吉通业务的同时将分别承担当地吉通的各项债务。(京华时报)
关键字: 网通 吉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