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与AT&T就网络漫游计划展开谈判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22 18:54:0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2/2003,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美国移动Sprint公司一位经理周一表示,该公司正在与AT&T无线公司谈判,以达成双方Wi-Fi用户能够互相漫游到对方的网络。 Sprint公司市场主任Jason Guesman说,Sprint公司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2100个提供Wi-Fi服务的场所,这些场所将允许AT&T无线公司用户使用。同样的,Sprint公司的客户也将可以漫游到AT&T公司的无线网络。
    目前双方的谈判还在初期阶段,尚无太多细节内容公布,包括何时启动这一网络共享计划也还不清楚。此外,两家公司还没有决定是否会向用户收取漫游费。
    双方的谈判使得美国主要的移动通信服务供应商之间的分歧再度成为热点。美国移动通信服务商对于如何运作自己旗下的联网地盘存在两种不同看法。
    AT&T和Sprint公司想要他们的客户可以在不同网络之间自由的漫游,但Cometa和T-Mobile等公司则更倾向于拒绝竞争对手的网络与自己的网络之间互访。
    漫游为移动通信服务供应商提供了一种快捷的扩大市场的方式,同时也是利用Wi-Fi技术的一种途径。但是反对者则认为,竞争对手很可能在配置网络时造成一大堆管理问题从而带给客户不良印象。
    Sprint公司的Guesman说,如果网络之间互不往来,就像T-Mobile等公司倡导的那样,必然阻碍Wi-Fi市场的增长。
    T-Mobile公司一位代表称,该公司对Wi-Fi漫游持开放态度,但是要用正确的方法来达成不同网络之间的漫游协议,以确保用户使用方便和可靠,同时还应该从商业和技术角度考虑不同网络之间的协议问题。(计算机世界)
关键字: AT&T Spri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