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记香港3G服务将于8月推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23 18:07:0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3/2003,香港和记黄埔集团旗下的和记3G公司日前表示将于下个月在香港本地推出3G商用服务,目前该服务正在试用中。
  和记3G公司表示,3G服务在欧洲及澳大利亚推出后,客户反应热烈,3G手机需求比预期更庞大,为应付急剧增加的客户订单,3G手机优先运送到这些需求庞大的市场,因此,在香港本地的3G服务预期将于下个月才能正式推出。
  和记3G公司现已为内部员工及商业伙伴开通试用服务,以便进一步完善产品及服务质量。同时,一连串市场推广及广告宣传活动亦已推出,包括网上登记、3G手机大抽奖及设于主要商业区的大型广告牌。
  服务试用是在全港第一个3G网络建设完成后开展的。和记3G公司选择NEC及西门子为无线网络的联合供应商,建设移动电话基站控制中心、基站及网络管理系统,选择诺基亚为核心网络供应商。该公司采用的各项3G基础设备皆基于WCDMA技术。
  和记3G公司表示:香港本地3G商用服务的各项准备工作均进展理想,网络及系统等基建工程亦已顺利完成,服务试用更获得了满意的结果,市场推广宣传活动业已展开,这些都有助于在服务推出前提升品牌知名度,引发未来客户对3G服务的兴趣。(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和黄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