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扩张甘肃阵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24 09:34:0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3/2003,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拟扩在甘肃的电源阵地。7月15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一行到甘,分别与甘肃省电力公司、甘肃省委、省政府就大唐在甘电源建设投资事宜及发展问题交换意见,并签订了备忘录。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是国家电力体制改革形成的中央直属特大型五大发电集团之一,可控资产721亿元。在甘拥有7家发电企业,发电容量125万千瓦,占甘肃省总发电容量的23%, 
职工近8000人,是甘肃发电企业职工的51%。这些电厂始建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曾为甘肃国民经济的发展作出过突出贡献。但目前机组老化、容量偏小、人员过多、历史遗留问题积疴沉重。为了解决企业的生存、职工的出路,为社会稳定、甘肃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大唐集团公司本着既重视经济效益又注重社会效益的原则,决心在甘加大投资力度。一是在“十五” 计划内扩建永昌电厂三期2×30万千瓦火电机组;二是争取在“十五”末至“十一五”初开工建设景泰电厂4×60万千瓦火电机组;三是开工建设西固2×20万千瓦燃气机组;四是做好苗家坝水电站前期工作;五是积极参与连城电厂三期扩建工程。这些项目的前期工作正在稳步扎实的协调推进。 
  甘肃省政府对大唐集团积极参与甘肃电力的发展,拉动甘肃经济的增长,表示真诚的欢迎,并承诺积极提供有力的外部环境支撑,推动大唐在甘肃的发展。(供电信息网)
关键字: 大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