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成为国内首批Wi-Fi联盟成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28 12:55: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3,日前,中兴通讯正式加入Wi-Fi联盟,成为国内首批加入该国际技术组织的通信设备制造商。此举充分显示了中兴通讯在无线网络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将进一步提升中兴通讯无线网络产品的市场形象、国际标准化程度以及兼容互通性,推动WLAN技术及产业的发展。此前,中兴通讯的AP产品W100A率先通过了Wi-Fi成员Intel(迅驰)的兼容测试。
  作为无线网络业界的一个著名国际技术组织和论坛,Wi-Fi联盟在WLAN标准、技术和产品上具有一定的影响力。联盟现拥有191个成员,包括Dell、Intel、Microsoft、Erisson、IBM、HP、Nokia、Cisco、Simens、TI、D-Link等一批目前无线网络领域内的领先厂商。
    随着Wi-Fi技术的成熟、Wi-Fi设备价格下降以及用户对移动接入的需求增加,Wi-Fi技术备受青睐,从笔记本电脑到收款机,Wi-Fi将每个终端都变成了网络设备,增加了宽带网络在线连接的需求,为下一代的Internet发展铺平了道路。
  由于Wi-Fi技术的美好发展前景及与3G技术的互补作用,Intel、Cisco、Microsoft、Motorola、Nokia和Ericsson等一些高科技巨子蜂拥而至,加入对Wi-Fi技术的研发。作为国内无线网络领先通信设备提供商,中兴通讯一直在密切跟踪Wi-Fi技术发展趋势,及时推出市场需要的产品,积极参与国内Wi-Fi相关标准的制订。 
  目前,中兴通讯的Wi-Fi主要产品W-NIC、AP、AC、AS设备能够充分满足公众运营网络、企业以及家庭对无线局域网设备的需求。中兴通讯WLAN解决方案也广泛服务于各大运营商、政府机关及企业网络。截至7月,中兴通讯的WLAN产品已经在北京、上海、重庆、广东、广西、江苏、浙江、湖南、青海、西藏、新疆、甘肃等近三十个省份获得应用。
关键字: 中兴通讯 Wi-F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