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天润汇喜签吉林电信项目大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04 09:29: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03,近日,中国普天集团北京普天润汇科技有限公司与吉林省电信公司签订吉林电信综合信息平台支撑系统工程合同。按照合同,普天润汇将承担该项目总集成,同时负责接入、应用计费管理系统、网管系统、综合信息平台存储系统、邮件系统建设服务。此项目主要包括以下几个组成部分:邮件系统、用户接入、应用计费系统及运营管理平台、宽带城域网接入系统(全面支持窄带RAIUDS、DHCP+CLIENT、DHCP+WEB、802.1X、PPPOE等接入方式)、全网综合网管系统。系统建设规模,计费系统用户容量16万,支持5个合作ICP接入管理,支持5个行业,50个VISP管理。
    此次工程中将再次大规模使用普天润汇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如:计费方面,采用了普天润汇自行开发的INFINITY计费引擎,前多接入采用ENUS进行管理(全面支持窄带RAIUDS、DHCP+CLIENT、DHCP+WEB、802.1X、PPPOE等接入方式);应用计费管理方面,采用自主研发的CNUS系统,并全面支持视频会议、广域OA、自助建站、收费邮件、流媒体视频点播多种业务的管理。在网管系统方面,采用了普天润汇自主开发的Runway Datesensor统计分析及网管系统软件。这是普天润汇公司将自主研发的产品进一步推向市场,是普天润汇在河南、内蒙等项目的长期积累后,向更高目标迈进的标志。(通讯世界)
关键字: 普天 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