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联通成立客服质量检查小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13 08:59:4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2/2003,近日,成都联通分公司成立了服务质量检查小组,专门行使服务质量监督检查考核职能。 
质检小组以“制度质检、透明质检、公正质检”为工作原则,针对客户经理工作上存在的一些问题,有针对性地出台了《客户经理工作考核办法》、《客户经理纪律考核办法》和《客户经理业务考核办法》,从制度上对客户经理的服务工作予以规范。同时在进行质检工作时,通过采取电话抽查、陪同上访、暗访、与客户经理或客户直接交流的方式,对客户经理的客户服务工作进行透明质检,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质检工作开展一段时间来,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效果,客户经理工作积极性有了提高,违纪违规现象日渐减少。
关键字: 成都 运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