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迅Sprint联手推出加强语音及数据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15 15:43: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大中华地区商务用户将能享用高速网络连接
    8/14/2003,Sprint与润迅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最近签署了一个销售及合作协议,携手增强润迅网络通信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以满足大中华地区本地及跨国企业的庞大语音及数据传输量需求,根据这个协议,润迅网络通信也将获得来自Sprint的互换话音通信业务, 润迅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是于香港及新加坡上市的润迅通信国际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上市编号:989,新加坡交易所代号SGX-CMTE)的附属公司。
    根据此项协议,Sprint将为润迅网络通信提供STM-1全球专线服务以及四个IP端口,这将增加润迅网络通信的带宽,同时提供高度可靠及安全的网络服务,满足润迅网络通信于区内日益增加的客户量需求。润迅网络通信可于其新加坡交换中心以外提供IP传输及国际专线出租服务,长远而言,这可进一步扩展其语音服务以外的产品服务。
    协议同时订明Sprint将与润迅网络通信发展互换语音通信业务,充份体现了Sprint对于双方长远合作的承诺。润迅网络通信正迅速发展成大中华地区内的其中一名主要电信服务供应商,它与Sprint的合作将为公司带来额外收益。
    润迅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营运总裁李斌表示:“大中华地区的贸易及商业活动日益蓬勃,跨国企业、地区性机构以及本地公司商务频繁,通话量因而大幅度增加。我们需不断提升网络容量,确保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顺畅、稳定而可靠的通信网络带宽。”
    李斌表示:“Sprint是全球最大的电信商之一,它通过其获奖无数的优质网络为全球提供高速、安全而可靠的通信连接服务。我们相信这次协议不单可以增加我们的网络容量,同时可以取得更多来自Sprint的语音通信业务,进一步推动我们在区内的发展。”
    Sprint大中国地区及东南亚董事总经理邓洁桦表示:“我们十分高兴与润迅网络通信达成此次话音及数据服务协议,亦深感榮幸可为一家在亚太地区拥有如此雄厚实力的营运商提供服务。长远而言,互换语音通讯业务令我们双方都能受惠,合作关系将会更为稳固。”
    Sprint 的亚太地区总部设在香港,它在北京、上海、东京、汉城、台北、新加坡、悉尼、墨尔本和奥克兰均设有代表处,为企业、跨国公司和运营商提供端对端国际专用线路,而且还提供高速网络接入,以及多种可以扩展的 IP 产 品与服务。 2003 年,Sprint 公司计划在台湾和韩国增加骨干网的容量, 并在整个亚太地区提供诸如IP VPN、帧 中继与 ATM (异步传输模式)等增强服务。
关键字: 润迅 Spri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