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企业客户驱使Sprint扩展其IP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0 15:53: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新的服务选择配合广域网的发展需要
    8/14/2003,   为了满足跨国企业对于整合性、具备协同工作能力的全球网路之需求,Sprint 公司宣布把其全球 IP(网际协议)服务扩展至西欧、亚洲与太平洋地区,为100多个国家及地区提供全面的数据服务。
    Sprint 公司自从在 2002 年宣布推广 IP 的策略后,一直致力扩大其 IP 服务范围,协助客户建立以 IP 为基础的解决方案,或是从传统的技术转换到 IP 技术。不论客户采用的是帧中继、ATM(异步传输模式)、专用线路、DSL(数字用户线路)、或是 IP,Sprint 都可以提供全球解决方案,将客户的广域网功能优化,并取得完整无瑕的连接性。SprintLink 第2层服务提供一条迁移到 IP 技术的途径,让客户一面体会 IP 技术的好处,而同时继续享用对于既有设备与技术的投资。
    Sprint International 总裁约瑟夫(迦瓦第(Yousef Javadi) 表示:“作为开拓与管理全球互联网主干网的先驱,Sprint 公司在为客户提供高速、优质而安全的 IP 服务方面一向被公认居于领导地位。Sprint 提供整合的平台革新IP服务,现今客户使用多种不同技术,而它们的服务需要也大相径庭,但Sprint的解决方案都可以满足这些需要。通过提供一系列扎实的 IP 服务选项,Sprint 能为跨国企业提供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 
    Sprint 同时宣布把该公司以网络为基础的 IP 虚拟专用网络(VPN)功能扩展至西欧、亚洲及澳大利亚等地区。此项计划目前正在推行中,并将在本年底完成。
    Sprint 的各项广域网服务产品都具备高度灵活、可靠及安全的特点,因此他们可以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Sprint在今年推出的各项 SprintLink 第2层服务是基于由思科公司所研发的“第 2 层信道通信协议第3版”(Layer 2 Tunneling Protocol Version 3 、简称为 L2TPv3)技术为基础。“SprintLink 帧中继”为客户提供兼具第2层帧中继服务的安全性,以及第3层IP 卓越功能与可靠性的端对端帧中继解决方案,使得迁移到 IP 技术的过程份外容易。作为一种第2层服务,它最适用于点对点 (point-to-point) 与点对多点(hub-and-spoke) 网络。这套 SprintLink 服务也包含 SprintLink IP专线以及 SprintLink虚拟局域网服务。
    Sprint 以网路为基础的 IP VPN 是一种纯正的第3层IP 解决方案,具有多点对多点(any-to-any) 的能力,针对客户不断发展广域网的需要,提供一个灵活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Sprint 公司以网络为基础的 IP VPN,可以把用户遍布多个地点的员工、业务夥伴、供应商及客户联系起来,并为帧中继、ATM和 IP VPN 网络提供天衣无缝的协同工作能力。客户不但可将资本支出降到最低,并可获得一个更加安全、灵活及具协同工作能力的共用平台带来的经济效益。
    迦瓦第表示:“Sprint 不断充分发挥思科以及我们本身IP 工程师的研发成果,为客户排除交互连接上的障碍。」
    Sprint 持续地扩展其全球服务范围,以配合客户的需求。除了以网络为基础的 IP VPN 各项服务,Sprint 亦在超过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专享IP端口与拨号接入IP、国际专线、帧中继、以及 ATM 服务。
关键字: Spri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