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联通CDMA用户突破一百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15 18:40: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5/2003,浙江联通体育场路营业厅鲜花笑语、掌声不断;随着大厅内电子屏幕上跳动的字符,浙江联通CDMA用户正式宣告突破100万。
    “CDMA用户突破100万,在浙江联通发展历程中是个里程碑,也是个新的起点。这对我们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只有加倍努力,才对得起百万用户的厚爱。”浙江联通总经理朱评说。去年1月8日,浙江联通CDMA正式对外放号。一经面世就以其绿色、健康、环保等诸多优点,得到了广大的用户的认可和欢迎,用户数呈几何数级增长,不到3个月就突破10万大关。之后随着一系列优惠措施的推出和网络质量的不断提高,CDMA在老百姓心目中逐渐树立起了"健康、时尚"的品牌。岁末年初,用户数超过预计的50万达到60万,而CDMA所具有的话音清晰、不易掉线、保密性好等特点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同。春节期间,CDMA发展进入了调整期,CDMA用户的发展逐渐转变到依靠网络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高、依靠CDMA绿色健康的品牌吸引,以及各具特色的增值业务的推出。今年4月,浙江联通CDMA 1X网络在广大用户的期待中正式开通,"联通无限"无线数据业务投入使用,CDMA发展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高速增长阶段。从5月份开始,CDMA用户数每月上一个台阶,到7月初已达到90万,8月12日突破了100万。浙江联通是继广东联通之后,全国第二个CDMA用户突破100万的省级公司。
    据了解,目前,浙江联通的CDMA 1X网络基本覆盖了全省所有市县以上城区和主要乡镇、以及全省的高速公路、国道、省道,达到了目前GSM网络的覆盖水平。同时,CDMA三期工程也已经开工,预计到今年底,CDMA网络将整体超过联通现有GSM网络的覆盖水平,这在世界电信史、中国电信业中是不多见的。记者了解到,浙江联通将以CDMA用户达到100万为契机,加倍努力打造一张绿色健康的CDMA精品网络;使联通成为一个值得信赖的、随时随地帮助人们通信和交流的桥梁;一个具有高科技技能的满足信息咨询和内容提供的服务部门。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绿色与健康的CDMA网络。
关键字: 联通 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