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公司联合制定MIPI开放标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18 19:12: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8/2003,由意法半导体、德州仪器、ARM和诺基亚共同发起成立移动行业处理器接口(MIPI)联盟,该联盟将为移动应用处理器制定开放标准。
    MIPI联盟是意法半导体和德州仪器创建的OMAPI(SM)标准的演进,OMAPI由意法半导体和德州仪器共同创建,旨在规范移动应用处理器接口。业界对于这一计划的反响非常强烈,建立一个更具有代表性的、正式的行业组织已经势在必行。因此,新的 MIPI联盟应运而生。该联盟是一个非盈利组织,将由业界众多成员公司组成,他们在制定和推动应用处理器接口的开放标准规范方面抱有共同的目标。该联盟希望通过建立一致的应用处理器接口,使硬件和软件的执行和设计更加容易,推动移动设备的再使用和兼容性,以加快市场化进程。
    新的MIPI联盟将涵盖各行业的业界领导者,以加快具备丰富应用的移动产品的推广,该项新的行业联盟将制定并推动移动应用处理器接口的开放标准。 MIPI联盟是现有标准团体如开放移动联盟(OMA)和3GPP的补充。这两个组织分别注重服务和空中接口,而MIPI联盟则注重微处理器、外设和软件接口。由于MIPI联盟是一个开放的组织,所以欢迎移动行业的其它公司加入并推动处理器接口的开放标准。
关键字: MIP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MIPI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