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宽带用户已达937万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0 09:33: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0/2003,转载硅谷动力,据中新网消息,中国台湾网络信息中心18日公布的调查称,至第二季止,台湾地区宽带网络使用人数已达937万人,使用宽带的家户数也达到251万户。台湾网络信息中心调查显示,今年第二季台湾地区上网人口达1175万人,上网率达57.23%,其中宽带网络使用人数已达937万人,约占总人口数五成。家庭宽带上网比例达40%约251万户,各地区家庭宽带上网比例,以北部地区最高,占42.92%;其次为中部地区的35.92%;再其次为南部地区的32.11%;东部地区比例最低,只有21.98%。另外,目前尚未宽带上网的家庭里,29.23%表示愿在未来半年使用宽带上网。调查称,台湾地区上网家庭已达351万户,家庭上网普及率达54%。其中约70%的家庭透过宽带网络上网,上网方式主要分成ADSL的64.4%、CableMo-dem的5.48%与使用率均未达1%的社区网络、局域网络与固接专线;另外约25%的家庭透过电话拨接上网。 
关键字: 台湾 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