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电信启动小灵通数据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0 13:35: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0/2003, 据《人民邮电报》消息  8月18日,广东电信与UT斯达康公司在广州共同举行了名为“灵动星空启航夜”的小灵通数据业务展示会。会上全面展示了小灵通用户目前所能享受到的丰富多彩的增值业务。广东电信的新一代“小灵通”业务自3月底开始在东莞、中山、佛山、顺德、广州等地陆续开通,四个多月以来,市场反响热烈,用户规模迅速扩大。广东电信经过认真比较,选择了UT斯达康的C-mode平台为用户提供多种潜力巨大、魅力无限的增值业务,为向用户提供进一步的增值业务打下了网络基础。与此同时,小灵通灵动星空依托广东电信的“互联星空”,积极联合众多ICP进行应用产品的开发,目前已经与新浪、移数通、新飞华、世博广联、新一代数据、中文2000等二十多个合作伙伴建立了小灵通合作联盟,共同为用户提供丰富多彩的增值服务。目前,广东电信提供的小灵通数据增值服务包括手机上网、无线上网(WiWi)、收发电子邮件。据悉,在目前市场上,能支持“灵动星空”全部业务的手机主要是UT斯达康的UT618、UT618+及UT718U+手机。除东莞、中山、佛山、顺德、广州、珠海6个城市外,广东电信也将逐步为全省原有小灵通网络的11个城市提供小灵通增值业务。
关键字: 小灵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