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OM酒店计费再次中标上海网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1 08:53:4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0/2003,日前,从上海网通传来好消息,经过其层层选拔和严格的招标选型测试,再次选定北京城市热点“酒店宽带计费系统”继续为其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上海网通是国内第一家探索酒店宽带合营模式的运营商。在2001年4月APEC会议上,城市热点配合上海网通在金茂凯悦大酒店、华亭宾馆为会议提供宽带服务。这标志着中国第一次采用自己的产品——Dr.COM酒店宽带计费系统,实现了酒店宽带运营关键技术——即插即用。
    上海网通作为创新合营模式的领跑者,两年来不断探索酒店宽带运营新模式,而城市热点始终追随上海网通。此次中标,实际上是Dr.COM不断满足上海网通运营需求的结果。
    未来一年,上海网通将在建成并投入运营的20家酒店基础上新建到40家酒店。其对宽带计费系统的需求可以总结为以下几点:1、最大可能的便利客人上网;2、一单结;3、合营分帐;4、远程网管、监控。
    历经三年磨炼的Dr.COM,在推出即插即用功能后,陆续完成了邮件中继;免账号、密码登陆;VPN支持;多操作系统支持等特定功能;让客人在酒店上网更觉方便。其“一单结”特点主要依托:与百家以上酒店接口经验;与众多国际、国内主流酒店PMS系统均有成功接口案例。在运营商支持方面,Dr.COM酒店宽带计费系统充分满足了二次运营模式下运营商受理、结算、分账、网管、监控等方面的要求。(通讯世界)
关键字: Dr.COM 上海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Dr.COM 上海网通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