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宽带互联网五期扩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02 08:42: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003,人民邮电报消息,中国电信集团宽带互联网五期扩容工程日前正式启动。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凭借一流的技术实力和长期进行中国电信基础数据网建设的丰富经验,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宽带互联网五期扩容工程的总集成商及设备代理商。 中国电信是中国最大的基础数据服务商,历经多年的网络建设已经建成了覆盖全国并延伸海外的中国规模最大、性能最高的基础数据网络。从1996年起,中国电信一直通过中国电信宽带互联网(ChinaNET) 为广大互联网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互联网业务。业务的迅猛发展,对网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中国电信一直致力于对网络进行改造、优化,在2000年对ChinaNET骨干网进行了大规模的网络扩容,成为国内首个在骨干网大面积部署2.5GbpsIPoverDWDM技术的网络。扩容后的ChinaNET骨干网将大范围采用业界最先进的网络路由技术和传输技术。ChinaNET骨干网全部采用思科公司的GSR路由设备,其中主要节点采用思科公司最高端的12416路由设备,其交换能力为320Gbps,使网络设备的处理能力大大加强。另外,工程还大量使用了10GbpsIPOverDWDM技术,成为国内首家在骨干网大规模部署10GIPoverDWDM的IP网络。网络扩容结束后,部分省的出口带宽将达到3×10Gbps,其它省网的出口带宽也根据业务需求大幅度提高。 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通过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和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的“双一级”系统集成企业,从2000年起开始承担ChinaNET骨干网的建设工作,先后承担中国电信宽带互联网三期四期扩容工程、中国电信北方十省宽带互联网骨干网工程、中国电信宽带互联网美国延伸工程等工程的建设,有着过硬的技术实力及丰富的实施经验。此次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公司再次承担了中国电信集团宽带互联网五期扩容工程的建设任务,将再次负责中国电信集团宽带互联网扩容工程的规划设计和实施,并配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完成相应的网络扩容优化工作。
关键字: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