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运营因GPRS流量过大限制登录WA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04 18:26:3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4/2003,新浪网载自ChinaByte9月4日消息:菲律宾GLOBE网络公司日前由于GPRS流量过大,试图通过限制登录WAP的方式来降低GPRS的使用率。GPRS网络风流一时从而导致网络阻塞,因而不得有出此下策。
  据GLOBE公司的负责公共关系的总裁助理Jones Campos称他们是在经过几个月的慎重考虑以后才做出这个决定的。
  他说:“WAP浏览过去一直是不受限制的,但是我们认为现在应该考虑一下如何给这种业务定位了。从去年开始,面对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就一直面临着一种危机。GLOBE公司必须理顺GPRS网络流量,否则将产生崩溃的后果。”
  用户仍然可以登录WAP站点,但是必须首先访问GLOBE公司的WAP门户站点。
关键字: 菲律宾 GPR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