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计划与WiFi共推WiFi无线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23 12:37:1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2/2003,赛迪网讯,当地时间9月19日,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表示,公司决定与“WiFi”运营商Wayport、Cometa和Airpath合作推出“WiFi”无线服务。
  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但对于无线基础设备供应商,如北电、朗讯和摩托罗拉等公司却未必如此。因为这些设备供应商往往寄希望于电话运营商拓展其网络来获取利润。
  来自J.P摩根的分析师Ehud Gelblum表示:“如果‘WiFi’得到了长足发展,那么3G将必然被延迟。”
  据悉,在过去的数月内,AT&T无线和T-Mobile均表示要发展“WiFi”网络。但Sprint的此次加盟将“WiFi”推向了一个新高潮。因为Sprint是美国六大电信运营商之一,目前正处在部署3G网络的关键时刻。
  但Sprint近日却表示,将延迟3G网络的部署。因为公司正在期待另一种成熟的数据和语音无线技术“EVDV”,该技术有望于2005年到2006年推出。
  业内分析家表示,Sprint进军“WiFi”无线领域也不足为奇。尽管投资“WiFi”的回报率还不明朗,但Sprint此前在该领域曾支持过众多电信运营商。
  当地时间9月19日星期五,朗讯公司股票以2.29美元报收,北电实现每股4.49美元,而摩托罗拉以10.23美元收盘。
关键字: Sprint WiF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