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中电信下周从母公司收购六省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24 18:22:4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24/2003,eNet消息,银行界消息人士周五透露,中国电信(香港)计划从母公司收购六省市网络,价格大约为50亿美元还要加上40亿美元的债务。 
  中国电信从七月就开始和母公司谈判,预计将在下周一宣布消息。收购可能使公司的每股盈利增加20%,由于是按照国际会计标准,并购不会有商誉划销。预计中国电信今年的每股盈利为0.23港元。 
  中国电信是在去年上市的,当时就表示考虑在IPO上市六个月后收购多省网络。中国电信计划收购安徽、福建、江西、广西、四川和重庆市的电信网络,中国电信目前包括三个省网络和上海市的网络。摩根斯坦利和中金国际(CICC)担任顾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