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03年底收购6省市资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1-06 13:04:5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5/2003,新浪网 中电信日前宣布,已于去年12月31日完成向母公司中电信集团收购六省市电讯网络,并获得联交所授予一项有条件豁免。
  这项有条件豁免内容包括,由今年起的两年内,交易内的网间互联协议、工程设计施工服务协议、后勤服务协议及末梢电信服务协议等关连交易可不受上市规则的关联交易规定所约束。
  中电信在去年10月底宣布,斥资460亿元人民币,向母公司收购安徽、福建、江西、广西、重庆及四川共六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固网、数据、互联网及网元出租等电讯网络业务,作价包括完成收购时支付的首期现金110亿元人民币,延迟付款350亿元人民币,延迟付款于完成收购后五年内的年利率为5.184%。
  另据报道中国电信集团连接上海国际节点与美国旧金山节点的超大带宽互联网国际电路已于近日正式开通。这条连接全国最大ISP———中国电信Chinanet的超大带宽互联网国际通道,容量高达2.5G,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国际传输通道。该电路的开通标志着中国电信集团国际互联网电路颗粒从155M级进入了2.5G级,中国电信集团互联网用户的通信质量也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据悉,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最近还将开通一条2.5G的超大带宽的互联网国际电路。
关键字: 中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