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G采用Xtera DWDM系统升级Fa-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6-16 09:07: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5/2004,领先的国际电信业务提供商FLAG今天宣布其Atlantic-1(FA-1)系统成功采用了Xtera公司的Nu-Wave DWDM系统。FA-1是一条多太比特的传输链路,连接纽约,伦敦,巴黎等大城市,可以实时传输200个数字电视频道,3000万条语音线路。2001年启动的时候FA-1是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高速传输系统。它的投入使用被预期能够降低单位带宽传输的成本,满足人们对带宽的饥渴。发展到今天,单位比特传输的价格已经大幅度降低,FA-1也需要再次提升容量。Flag电信表示自从2004年2月首次采购Nu-Wave系统以来,该系统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和实际应用的考核。
关键字: FLAG Xter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