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通否认年内发A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24 08:45:4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4/2004,作者:仇兆燕 新闻晚报消息,继市场传出中石油将在A股上市之后,昨日市场又传出铁通将发A股的消息,再加上建行将在三地上市的传闻,似乎下半年有超级大盘股发行已经成了定局。但这三家传闻发行超大盘股的公司,他们都否认将在下半年在A股市场发行新股。
  对市场传出的下月初中国铁通将通过上交所发行50亿流通A股的消息,中国铁通的新闻发言人只用了四个字——“绝无此事”。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目前中国铁通是有限责任公司,上市主体还没有确定,因此以中国铁通目前的情况看,上市的可能不大。据悉,中国铁通的通信收入由2001年的37.4亿元增长到2003年的71.4亿元,年均增幅达37%以上。特别是社会市场收入实现连年翻番,由成立之初的4.8亿元增长到2003年的37.8亿元,首次超过了铁路运输清算收入,在收入结构上有所突破。
  中石油在A股上市也还没有进入实质性的阶段,中石油新闻发言人表示,公司确实一直研究在A股上市的事宜,但目前仍处在讨论阶段,在A股上市尚没有具体时间表。对于建行将在A股市场和美国上市的消息,建行内部人士说,建行从没有在公开场合发表过在三地同时上市的言论,建行内部也无相关文件可查。
  财经评论人指出,大盘股是一定要发的,但在下半年的可能性并不大。大盘股发行需要相当长时间的准备期,而且从市场层面上看,今年监管部门已经批准了中小企业板的推出,因此,虽然这些超级大盘股的发行已经在计划之内,但监管部门也不会这么急地批准它们进入市场。
关键字: 铁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