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Mediacom 合作发展VOI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27 09:17: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6/2004,美国第八大有线电视运营商Mediacom通信公司Sprint通信公司今天联合宣布一项多年合作协议。Sprint将帮助Mediacom在自己全部的23个州的270万家庭用户推广电话业务。Mediacom通信公司将利用自己的光纤接入网络和数字网络连同Sprint的电信基础架构和经验为现有的客户提供VoIP服务。Mediacom计划在2005年上半年推出此项服务。Mediacom表示和Sprint的合作将帮助我们为客户提供一个账单的一揽子通信服务。转向Mediacom的电话用户无需修改自己的电话号码,并可以享受更多的服务。
关键字: Sprint Mediacom VoIP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