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C与Yahoo展开进一步合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19 08:24:2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8/2004,领先的DSL供应商SBC通信和Yahoo!公司签署一个多年的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展开合作联合推出电视语音系统,蓝牙无线电话,SBC家庭网络。
    根据协议,雅虎将在未来两年内开始作为一个软件平台将SBC当前相互独立的各种服务联结到一起,用户可以利用手机、PC或电视进入雅虎门户网站,享受路游电话呼叫、检查电子邮件、订制电视节目和设置互联网或电视内容父母控制等。雅虎将向SBC开发的电视机顶盒和Cingular Wireless公司的手机提供软件。SBC拥有Cingular Wireless公司60%的股份,第一种新服务将于明年一月份开始推出。
  包括Verizon Communications Inc.和SBC等在内的美国大型电话公司纷纷进军电视服务市场,与有线电视服务公司展开竞争,而有线电视服务供应商们也正在加速推出他们的家庭电话服务和手机服务。这样的竞争无疑会为消费者带来更低的价格和更多的选择,特别是当他们购买一个运营商的多种服务时更是如此。
    “SBC以联合策略,来发展'digital home' 到'digital lifestyle',在SBC Yahoo!的网站首页你将看到电视或无线电话就在你身边”。SBC通信的CEO兼总裁Edward E. Whitacre Jr.说,“客户想要通信无处不在,通过SBC Yahoo的联合,用户可以体验多种设备和网络,我们将提供竞争对手所不能提供的服务。”
关键字: SBC Yaho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