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与华为获越南运营商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6-28 11:03:0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8/2005,【赛迪网讯】6月28日外刊消息,据Sk电信公司一内部官员透露,中兴与华为将共同为越南的S-Telecom公司提供通讯设备,以协助其构建一蜂窝网络。 

  S-Telecom是越南的CDMA网络运营商,由西贡邮电通讯公司(Saigon Posts and Telommunications Corp)和SLD Telecom共同筹建。而SLD Telecom则是由韩国的移动运营商SK电信、手机制造商LG电子以及Dong Ah Elecomm公司联合投资建立的。 

  SK电信研发中心副总裁Oh Se-Hyun表示:“我们将在越南对他们的产品检验。” 

  到目前为止中兴已在越南获得了几份网络基础设施设备订单。例如今年年初时中兴与Vietnam Power Telecom达成一致,将为后者供应450MHz CDMA2000-1X EV-DO设备。而华为也已在海外市场上成功获取了几份设备订单。 

  然而Oh Se-Hyun称,SK电信并没有打算在韩国使用由中国设备商提供的设备。“在韩国这样做是要冒很大风险的。”他这样说道。 

  2004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决定在未来的三年内分别为华为和中兴提供价值6亿美元和5亿美元的出口资金融通。这笔资金将为这两家中国设备商进军海外市场提供助力。
 
关键字: 中兴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